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广西艺术学院召开民族艺术教育教学综合楼工程投资评审暨初步设计评审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7 11:2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广艺政发〔2021〕20号《广西艺术学院建设工程管理审计实施办法(试行)》精神,积极推进项目前期工作,2022年7月6日上午9点,由学校审计处牵头,在漓江画派大楼1601会议室召开民族艺术教育教学综合楼工程投资评审暨初步设计评审会。会议邀请了建筑、结构、舞台建设、造价等7个专业的专家对项目进行评审。华蓝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设计单位)、广西中煤地质有限责任公司(勘察单位)、广西同泽工程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跟踪审计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审计处处长黄景量、后勤基建处处长梁吉健、审计处副处长许院仙、后勤基建处副处长袁靖以及各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广西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评审单位)总工王丰赞主持。

dc87ab4d9578436f8e2b0fd49a9789f1.jpg

会议现场

         后勤基建处副处长袁靖首先向参会各方介绍了项目背景。设计单位以专业为分类,从项目概况、编制思路、实施方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说明。7位专家通过查阅初步设计文本及图纸,重点审查项目的编制深度、技术标准、功能分配、投资概算等内容,与设计单位及参会各方展开现场质询和交流。各位专家立足于经济合理、安全可靠的标准和高度,经过充分的研究和讨论,提出了专业性的修改意见。

9575a372d7494830afdc9402a621354e.jpg

黄景量处长作会议发言

       会上,黄景量处长代表建设单位作了发言,首先强调开展项目投资评审的重要性,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专家们根据项目特点,充分发挥专长,为项目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及建议。二是希望设计单位能够充分吸纳专家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初步设计文件。三是希望以此次评审会议为契机,在项目顺利推进的同时,学校建设工程管理能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下一步指导施工图设计、有效控制投资概算提供了技术支持。会后学校将会同设计单位研究落实专家意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努力实现建设目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