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广西艺术学院召开民族艺术教育教学综合楼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进点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8 14:4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工程建设的审计监督和管理,2022年5月27日上午,广西艺术学院民族艺术教育教学综合楼工程全过程跟踪审计进点会议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406会议室召开。跟踪审计单位广西同泽工程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学校审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学校审计处副处长许院仙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审计处工程审计科副科长赵凯玉主持。

会上,审计处首先介绍了项目的基本概况及工程进度,并强调了此次审计的主要工作范围及工作内容。跟踪审计单位主要负责人陆庆生对全过程跟踪实施方案进行了重点汇报,从建设管理、成本控制、合同执行等方面作出了分析,并结合项目特点提出具体建议。

最后,审计处许院仙副处长对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项目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意识、使命意识,严格按照跟踪审计合同要求履行工作职责。二是严守审计工作纪律,依法依规进行全过程监督,切实为学校把好关。三是多沟通交流、及时解决问题,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保障跟踪审计工作客观、公正开展。

8d89eabc58a94bc5b374409be2b48217.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