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3 20:42 浏览次数: 【字体:

cc3ba97ade3e4fce88b6c8fea9c0e86f.jpg

3月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601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审计委员会主任蔡昌卓,学校党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侯道辉、毛茂林、韦俊平、韦文帝、伏虎、韦春灵,以及学校党委审计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审计处全体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党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侯道辉主持。

学校党委书记、党委审计委员会主任蔡昌卓同志充分肯定了2021年学校审计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并指出审计在推进学校依法治校过程中充分发挥的重要职能作用。蔡昌卓书记对学校2022年审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审计工作方向,把党的政治建设、政治导向、政治要求、政治原则体现到审计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用实干担当展现对党的绝对忠诚、绝对负责;二是要深化改革创新,着力提升审计监督效能,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不断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三是要抓实问题整改,确保审计整改取得实效,发挥审计“治已病”“防未病”作用,真正把审计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四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廉洁高效审计铁军,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用更高的标准来要求和约束自己,努力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自治区党委审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学校2021年度审计项目总结报告,审议通过了《广西艺术学院信息化建设绩效审计报告》《广西艺术学院内部控制及风险管理专项审计报告》《2021年广西艺术学院中层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报告》《广西艺术学院2020年度党费工作专项审计报告》和《广西艺术学院2022年度审计工作计划》,并对2022年党委审计委员会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3a05b7455c7949299dec3c46d5a4e54f.jpg 

学校党委书记、党委审计委员会主任蔡昌卓出席会议并讲话

  5bb85350c3be46b793a8d55514eeac44.jpg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党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侯道辉主持会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