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审计处组织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2 12:10 浏览次数: 【字体:

41日下午,由审计处牵头组织的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在漓江画派艺术中心1406会议室召开,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审计处、财务资产处等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黄景量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审计处处长黄景量同志反馈2020中层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情况,各成员单位与会人员就审计发现问题逐一进行了审阅。会议还审议通过了2021年中层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名单,并就审计结果的运用展开了积极讨论,各成员单位均表示,将持续推动审计监督与纪检监察、组织人事、巡视巡察等监督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建立信息共享、结果共用、重要事项共同实施、问题整改问责共同落实等工作机制,坚持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达到“审计一点,规范一片”的效果。

                        

7c1b87a8b6e44c9cbdb0c69c7e96b317.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