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审计处学习宣传《民法典》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5 17: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学校相关工作要求,107日,我处全体人员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好《民法典》开展学习讨论交流,学习领会《民法典》颁布的重要意义。

讨论会上,黄景量处长先从编纂《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民法典》亮点解析和《民法典》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进行解读,强调审计干部要时时刻刻用《民法典》约束自己,规范自身行为,自觉依照《民法典》行使权力和权利,履行职责和义务,让《民法典》精神实质贯穿自己工作生活始终。

3136deebcaa24d01b8c144bcec6e9c89.png

随后,处里其他同志分别就如何结合工作实际贯彻学习《民法典》进行了交流发言。通过交流学习,全处人员加深了对《民法典》颁布实施重要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增强了法治思维和法治观念,提升了依法开展工作的能力水平。

为更好的学习《民法典》,我处购买了《民法典》实用版供大家日常研读。

宣传方面,我处利用QQ群、微信等网络学习阵地,多渠道多方式广泛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活动,不断扩大民法典学习宣传的覆盖面。

8e071db100a4424e8a34a2f0b4e165b3.png

黄景量处长详细解读《民法典》主要内容,大家认真学习并就如何结合工作实际贯彻学习《民法典》进行了交流发言

3899e6fe5c824492a61a6a84c5942088.png

大家用手机同步学习《民法典》相关条款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