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审计国资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我先行,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8 17: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审计国资党支部于2019年5月18日上午在国有资产管理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我先行,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活动。活动党支部书记黄景量同志主持

党支部书记黄景量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扫黑除恶我先行,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上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文件精神及工作要求。随后,支部全体党员根据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开展了交流活动通过学习交流,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国家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勇于担当,敢于斗争,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

最后,审计国资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签定了《党员个人无涉黑涉恶问题承诺书》。

 

 

 

                            474700667335496d9f09bd45b56e28e9.Jpeg

                                      80b736d0a3d54269bfdaa75d7cceaf2d.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