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广西师范大学审计处一行五人莅临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9 10:00 浏览次数: 【字体:

38日上午,广西师范大学审计处一行五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并与我校审计处人员举行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我校审计处副处长黄景量同志和广西师范大学审计处处长阳承娇同志分别对两校审计业务的相关制度和流程作了详细介绍。黄景量同志指出,两校在财务审计和工程审计两方面均有相互借鉴学习、共同谋划发展之处。阳承娇处长也表示,广西师范大学在物资服务类采购审计方面希望多了解和借鉴广西艺术学院的经验。双方审计人员还就两校开展的审计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

0325b7d2c0e943c9b98d160bd711e3b1.jpg

  会议图片


a5cf738e32e54f3c8b29f5a99678f7a2.jpg

会议图片

 


分享到:
【打印正文】